阿离啊嘉嘉

微博同名
永不言弃的刺七乙女钉子户!

赤牙×你 【碧落黄泉】13

好了好了,该加大力度迫害青凤了。



十三.

  ​事实上就在碧落睡过去的三分钟,联盟首领就带着使者登上了他的王座,环视周围一圈:“大家到得很齐嘛。”

  赤牙​见状,压着声音冲碧落道:“猪!醒醒!”

  碧落​:“zzzzzz~”

  赤牙:╭(°A°`)╮​!

  有的人死了,但他还活着。

  有的人活着,但她已经死了。

  ​总之就是睡死了!怎么都不会理他的那种!所以一开始让他叫她意义何在?!

  过于关注碧落的后果就是首领讲了啥赤牙也没听清楚,然而敏锐的首领却感受到了这边不同寻常的气压,叫了一声:“黄泉。”

  没人回答,​有点尴尬,首领咳了两声,加大了音量:“黄泉。”

 ​悄悄是别离的笙箫,沉默,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康桥。周围的六位齐齐看向碧落,首领忍不住崩了,直接冲她吼:“黄泉!黄泉!!黄泉!!!”

  ​这音量成功把碧落从封印中解封,苏醒过来的碧落一擦嘴角口水,看了一眼赤牙使过来的眼色,立刻冲上去:“小的在,首领有何贵干?”

  ​首领可能也被这人神奇的二百五精神惊了一下,顿了顿才道:“你很困吗?”

  碧落干巴巴地笑了几声,回答:“我最近在长身体,容易犯困,容易犯困嘿嘿嘿。”​

  ​“虽然我们刺客这行朝九晚五,但也要注意休息。”关心员工的好首领其实一开始也只是想叫两声给她醒醒瞌睡,谁知道这货睡死了怎么都叫不醒,叫醒了还给他整这么一出,害得他不得不机械关心一下员工。

  ​“嗻!”碧落应了一声,回到了站的地方。话说大清都亡了这又是哪国的应答方式啊?!

  ​事实证明,叫醒碧落不是没有道理的,首领清了清喉咙,开始说重点:“联盟最近会来一位贵客,根据雇主的要求,她会长住于此,需要人保证她的绝对安全。在座的各位,每人五天,轮流值班,一年四季无停歇,相应的酬金会发在你们卡中,过年还算年终奖哦!”

  “是。”除碧落在外的其他六位全都莫得感情地应了,等等,不用杀人就能拿赏金,这世上还有比这更爽的事吗?为什么都是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?

  “黄泉,你待会儿单独留下来,我有话和你说。”首领看了过来,“其他人,散会。”

  赤牙见状,经过她时低声道:“我在外面等你。”

  师兄会等她了!他终于乐意让她跟着了!碧落高兴得恨不得当场失个禁来表达自己的心情。等到其他人都离开了,上头的首领才开口:“你才来了联盟两天,听说和赤牙走得很近啊。”

  危危危危危!!!一上来就八婆地问这个准没好事,机智如碧落,立刻回答道:“首领您多心了,我和青凤也走得很近呐!”对不起青凤,为了我和师兄的安全,不得已需要迫害一下你来转移首领注意力了!

  万万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回答的首领虎躯一震,咳了咳:“我只是要提醒你,做刺客这一行,不要随便亲近人,不要和人走得太近,不要滥用感情,尤其是暗影刺客。”

  这莫得感情的洗脑还真是和灭绝掌门有得一拼,既然如此,和灭绝相对的,不如叫他法海吧!法海你不懂爱刺客堡要倒下来的那个法海!

  道理谁不懂,但碧落要是听得进去也不会放着掌门不当来刺客联盟追着赤牙跑了,她两耳不进油盐,只是“嗯嗯嗯”胡乱应:“是是是,好的好的,记住了法海......啊不,首领。”

  然后法海就突然从王座上走下来,缓缓走向碧落,停在她面前,一双眼睛盯着她的脸看了好一会儿,就像是透过她在看着别的人,最后只说了四个字:“冥顽不灵。”

  “你也算是第二个没做任务就被我破格提拔的人,好好干,不要让我丢脸。”法海又退回了他的王座上,恢复了他的高高在上。

  碧落却好死不死地问道:“我是第二个?那第一个是谁?”

  “已经死了。”法海淡漠道,“死在一个情字上,所以我才提醒你。”

  “这个拿去。”他说完,隔空给扔来一把剑,无奈碧落和他实在没默契,那剑哐当一声落在她脚边。尴尬了三秒,碧落还是把剑捡了起来,那剑剑身长三尺,通体泛幽光,一出剑鞘,明亮如一痕秋水。

  “碧落。”

  碧落的心里登时“咯噔”一声,冷汗狂飚:这人知道她真名了?谁料法海接着道:“此剑名为碧落,好生使用。”

  她不喜欢多余的武器,也自恃实力足够无需用剑,而且对方跟她没啥关系莫名其妙就送剑总让人感觉有猫腻,碧落就推说:“法......首领,我不喜欢背着剑,累得很,你不如赏给别人吧。”

  “这个简单。”就像是料到她会这样说一样,法海立刻打回,“你大喊三遍‘首领英明,一统暗影,千秋万代’试试。”

  这真的不是在传销吗?碧落表示严重怀疑,但他已经这么说了,也不好不给面子,于是她只能羞耻地连着喊了三遍,那剑居然一口气缩小成牙签大小落在了手掌心里。

  法海的语气里露出了得意:“这样就方便携带了,下次使用时,再这样大喊三遍就行了。”

  “......多谢首领。”感觉被人调戏了的碧落不多时便告退了,出来时果然看见了赤牙那嚣张的身影,他的确一直在外面等着她。碧落突然就想起十数年前自己从灭绝掌门的殿里出来时,他也是这样在外面等着她。然后碧落跑向他,赤牙听到人的脚步声转过头来,一脸等人等得不耐烦的不爽,尽管如此,他还是问碧落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还是她记忆里的师兄啊,连话都说得一模一样。碧落心底雀跃:“我没事啊。”

  令人惊奇的是青凤居然也在一旁,碧落一看四周的残垣断壁,就知道肯定是又和赤牙干了一架。暗影刺客内部禁止内斗,但青凤和赤牙简直就是五行相冲八字不合,见面就掐,一被发现就统一口径咬死了说是在互相切磋,时间一长,众人都自动无视了他们的掐架。

  碧落却猛然又想起之前和法海提到的问题,两个有资历的暗影刺客都在这,可以问问他们:“对了,在我之前,七大暗影刺客除了今天来的,还有谁啊?”

  “柒。”旁边的青凤开口了,声音官方得仿佛一个专业介绍人物了解背景的NPC,“暗影的首席,也是最强的暗影刺客。”

  “嘁,怎么说起那个晦气玩意儿。”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,赤牙的神情变得不太好看,“说起来,当年要不是你这狗......拦着,他早就被我收拾了。”

  “如今结果也一样。”青凤看他一眼,语气中夹杂着嘲讽,冷漠如斯,“情感是刺客的大忌,为了一个女人,真是愚蠢至极。”

  他这话不知道是在说柒,还是在隐晦地嘲讽赤牙,亦或是反复提醒自己。但他刚说完这句话,就听见碧落喊了一声:“咦,那个女的......”

  青凤和赤牙闻言,齐齐跟着她看了过去。

  那是个穿着纯白衣裙的女孩子,乌发上压着缀有明珠的发冠,洁白的轻纱温柔地垂在身后,正缓缓地走过联盟长长的阶梯。只是一个侧脸,就已经让那边的碧落忍不住惊呼出声。

  不是,不是,这个人真的,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鸡儿好看了啊!奈何本人没文化,一句卧槽行天下,为什么这个人一出场,就仿佛发着光啊?您是哪里来的渡劫的天使吧?

  碧落目瞪狗呆,她虽然入世的时间不长,见到的人不多,但其中有清丽脱俗如纯净白莲的江师姐,有清冷美丽如枝头孤梅的梅花十三,又如她自己,虽然说不上倾国倾城吧,也算是娇美俏丽,容色过人,但和这个人比起来......

  真正的美人无需用太多的口水来描述,因为口水是用来流的。

  碧落已经被对方的颜值震撼成了老年痴呆,只是拉拉赤牙:“赤牙大人,她好漂亮啊。”

  赤牙看了一眼,没啥反应,语气永远那么恶劣:“那就是首领说的新来的囚犯吧,不知道这一个能活多久。”

  “呵,就那个身板,连我一招都扛不住就死了吧。”赤牙的话里满是轻蔑和不屑,在他看来,这人长得还没黄泉看起来顺眼哩。

  碧落瞥了他一眼:“赤牙大人,我们是在看美女,不是要和她打一架。”果然刺客当久了,当出职业病了么?

  想到此处,她又转过头,青凤倒是死死盯着妹子一言不发,不过那眼神冷得跟寒冰一样!仿佛要杀了妹子啊!

  ......这两个男人没救了。

  欢迎收看,放着美女不看却想着和美女打一架之人类迷惑行为大赏。

  然而,事实上并不是这样。这三个人里,唯一没有被美色迷惑的,只有赤牙而已。

  那个叫青凤的男人,之所以目光如冰,是因为不敢相信,自己上一秒才说的话,在下一秒就被自己光速打脸。

  看见那个颜值惊人的少女的一瞬间,他的右心房收纳全身的静脉血,通过右心室从肺动脉泵出,此时肺动脉中流的是静脉血,通过肺中的气体交换,变成含氧丰富的动脉血,由肺静脉送至左心房,再通过左心室的主动脉泵向全身各个组织器官......

  遭了,是心肌梗塞的感觉。

  这种行为,我们通常把它称为一见钟情,或是见色起意。但结合实际,在青凤身上,我们称之为真香。

  ——情感是刺客的大忌。

  ——这女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。大忌?什么大忌?我什么时候说过这种话?

  大概是这三人一起站这儿太过显眼,又或许是青凤的目光太过寒冷,天使妹子竟然转过头来看向了他们,目光停留在了青凤身上。

  真是惊鸿一瞥,动人心弦。青凤想。

  真是好长的头发,竟然是个男人。天使妹子想。

  那边的赤牙完全不理解碧落对着女人犯花痴的行为,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很是不爽,因而说话也带上了怪异的语气:“首领说每个人守五天,按代号第一次好像就是你吧?”

  七大暗影刺客的规矩,做什么事都是按代号从大到小来的,碧落补上的是“柒”的位置,代号默认为柒,青凤其后,赤牙再其后,余下的人也是如此。

  “啊?那我岂不是有五天见不到赤牙大人了?”碧落失望地大叫。这表情明显取悦了赤牙,他正在逐渐习惯碧落的依赖和麻烦:“放心,我会来探望你的~”

  “什么时候啊?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还是第五天啊?赤牙大人不会想趁机甩了我吧?”碧落可怜巴巴道,仿佛下一秒就要惨遭抛弃,“那我不管,出来后我还是要跟着赤牙大人出任务。”

  赤牙显然被她话中的执着和炽热惊了一下,好半天才不自在地开口:“随便你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